Free Falling

Chapter 38



"也不是什么大事,不就是..................." Cara嬉皮笑脸的说


"正经点" Kendall 对着她说

"哦" Cara 变了一张一本正经的脸 "Karlie,我非常郑重的告诉你,我请了Taylor Swift来参加订婚宴,并且她也同意了",Cara说完后马上跑到Kendall身后躲了起来


两分钟过去了,Cara和Kendall看着Karlie的背影,没有动过,也没有说话

Cara从Kendall的身后伸出手,戳了戳Karlie的后腰,凑在Kendall耳边说 "是不是吓傻了"
"不会吧,她可是Karlie Kloss啊"
"告诉过你,别叫Taylor了"
"你现在居然怪我,当初是谁说叫美国小甜心来参加订婚宴是有多风光的啊"
"我们和Taylor是朋友,怎么可以不叫她呢,顺便利用下呗,反正朋友不都是拿来利用的嘛"
"现在出事了吧,把Karlie吓傻了,你过去看看她" Kendall一边说一边推着Cara

Cara在那里赖着不肯去,还一边推着Kendall去看!

"烦死了,唧唧歪歪的"Karlie 突然转身看着这两人,"那我不去了"

"什么"Cara和Kendall同时叫道

Cara起身,推了下Kendall,导致对方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 “你居然为了Taylor不来参加我的订婚宴,你到底是有多在乎她,比我还重要!!!”

"喂喂喂,话要说清楚,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Karlie 看着Cara "我不去,是因为你叫了Taylor!她在场,我会尴尬,会不舒服,不舒服可能会晕倒,晕倒可能会让你不能订婚!还有,你很重要,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就好像你结婚,我娶的也是Kendall一样!"Karlie 坏笑着看着坐在地上的Kendall "但是,Taylor不一样,我告诉过你,我爱她,现在也是,所以,我对她来说,她见到我会是伤害,我相信她也不愿意看到我"

"谁说她不愿意看到你了!"

Karlie疑惑的看着Cara,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我让Selena问过Taylor了,她不介意你在场!她告诉Selena,她愿意过来,作为朋友,但是........" Cara 看上去有点难以启齿

"继续"

"Taylor说,她会把你当陌生人对待! 就好像从来没有认识过你一样,从现在起......." Cara看到Karlie面无表情的脸上,眼神带着落寞

"她真的是这样说的吗"
"是的,Selena是这样告诉我的"

"所以,你的订婚宴上,会有两个人不待见我?"Karlie无奈的看着Cara,眼神里充满了自责

"不,还有一个........" Cara 往后退了一大步 "Toni,我也叫了Toni"


"神经病" Karlie现在觉得自己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在星吧请Cara喝了第一杯咖啡而建立起的友情,当时还是刚进入报社的Cara负责采访Karlie 这位年轻的画廊女主人!

Karlie 拿起酒瓶继续大口喝着酒,走上楼梯...........

Cara呆呆的看着上楼的Karlie,“那你到底来不来啊”

"考虑下........." Karlie回道


Cara开心的笑着,这人答应考虑了,说明有希望!随后东张西望的似乎在找什么东西.........

"咦,Kendall,你怎么坐在地上"

Kendall 恶狠狠的看着她 "晚上有你好受的"

"哦..."





距离Cara 订婚宴还有三天,Karlie 不得不在这天回到西好莱坞的家,将别墅留给婚宴布置公司

"Karlie ,今晚去SHE吧,我要举办告别单身party "Cara一大早的就给了Karlie 一个morning call

"哦,等我睡醒,你来接我" Karlie 将手机重新放回床头柜,转了个身抱着枕头继续睡



一周前,当Karlie 知道Cara 的订婚宴Taylor 会去之后,以及Taylor 现在对自己的态度,Karlie 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Taylor ,她生气Taylor 当初不相信她,更气自己伤害了Taylor ,她还没有想到怎么去和Taylor 交谈,她认为逃避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她一直是个成功的人,凭借着大学那会得到的高额奖学金,在毕业后顺顺利利的开了画廊,老天看上去也特别喜欢她,人长得漂亮,身材又好,成功的事业,丰富的家产,在感情上从来都是胜利者,在事业上不需要去刻意讨好谁,更不用提女人了,直到她遇到Taylor 。

Karlie 逃避着,她天天待在海边别墅的房间,待在那间上了锁的房间......





TBC


















评论(16)
热度(39)
 
 
 
 
 
 
 
 
 
© BGM是Ript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