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Girl Crush#

     "oh my god"剧烈的头痛和强烈的阳光让karlie不得不醒来。

     她知道她昨晚不该喝那么多酒,尽管以后的某一天她是如此庆幸自己那天喝了那么多酒。

     "我这是在哪啊?"睁开眼睛之后,眼前都是陌生的画面。

     回想着昨天发生的事情"我在cara的party上喝多了,然后有人把我拉到酒店,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没错,我现在在酒店。"

     想到这儿,她翻了个身。

     "这是谁?"翻过身之后她看到了一个金发并且背对她的身体karlie惊讶道。

     要知道,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和一个陌生的女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醒来,况且现在她还不知道那个陌生的女人长什么样。

     怀揣着不安,karlie悄悄爬下床,走到金发girl的面前。

     "god,she's taylor!"

     没错,她面前熟睡着的人正是美国当红小甜心taylor swift。

     感觉到眼前的阳光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taylor缓缓睁开眼睛。

     朦胧的蓝色对上惊恐的绿色。

     "额  早啊。taylor"在一分钟尴尬的对视后karlie终于开口了。

     taylor飞快的起身,被子从她身上滑落。karlie又一次瞪大眼睛,她没穿衣服!

     意识到karlie看自己的眼神不对,taylor本能的随着karlie的视线向下看,看到了自己暴露在空气中的平胸。

     随即扯过被子又重新盖在身上"so we did?"

     "what?we did!"(什么情况,这语气也太随意了!)

     "i don't know,我喝的太醉了"相比karlie的惊讶,taylor还是显得稍微淡定些。

     "我也不知道,我也喝醉了。"

     "well,我要走了,房费我会付好的。"在对话时已经穿好衣服的taylor对着karlie说。

     "bye~"见karlie没反应,在关上门之前又补充一句。

     直到门被关上的巨大响声才让karlie回过神来,但是taylor已经走了,留下一个一脸懵逼的karlie。

     没经历过419的karlie的确要需要好好想想:先是在陌生的酒店醒过来,然后发现自己身边有个陌生的女人,然后发现这个陌生的女人是taylor,最让她惊讶的是taylor竟然如此平淡的说出那些话,然后走掉了。。。。。。

     这和电影情节不一样啊。

     当务之急不是想这些,而是打给cara问清楚怎么一回事儿。

     "喂"

     "怎么啦karlie?"喝着牛奶的cara说道。

     "你知道我在哪么现在"

     "酒店啊,怎么了"
    
     "你怎么知道?你知道我昨天和谁在一起睡的么?"karlie压低声音。

     "taylor嘛。怎么了"cara平淡的说。

     "你怎么知道呢?"karlie再次懵逼。

     "我亲眼看见昨晚你俩互相搀着,坐上了车。"

     "what!你知道怎么不拦住我"

     "你俩昨晚就像粘在一起一样,任我怎么分都分不开。还说我怎么不拦你!就因为我想分开你俩,你还打了我一拳!说到这我就生气,你说你......."

     "哎,我没时间听你说这些没用的。我们昨天做没做?"karlie战战兢兢的问道。

     "昨晚是你和她去的酒店,现在问我你们做没做,我怎么知道!话说回来,你是怎么撩到美国甜心的?"

     "我在哪个酒店啊?你快来接我"karlie觉得自己快要无助哭了,她急需要找个人来和她一起分担这些。

     "好,你等我十分钟。"

    

     待续......






     给我点评论         呗😏 

     对了Girl Crush也是一首歌,从格莱美之后就一直循环这首。

    

    

评论(1)
热度(50)
 
 
 
 
 
 
 
 
 
© BGM是Ript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