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Falling

Chapter 40

订婚宴现场是以淡紫色为主题,有一个小舞池,Cara和Kendall 也只邀请了部分好友参加。

Taylor 到达的时候引起了小小的轰动,毕竟美国甜心的出现总是那么闪耀,Cara的朋友们争着和她合影,她也非常友好的配合着。


"Selena ,Karlie 在那边"Cara拉了下Selena ,指着靠着后院门槛上监督场地布置的Karlie

Selena 点了点头,走向Karlie
"Hi,Karlie "

Karlie 听到有人在背后突然叫她,出神的她吓了一下 "抱歉,Sel,我不知道你来了" Karlie 转身的时候,看到门外在和别人合影的Taylor

Selena 主动的伸出双手拥抱Karlie ,Karlie 笑着回抱着她 "好久不见"

Selena 红着眼眶 "Karlie ,我好想你啊"

"你们两个有病啊,我订婚,你哭什么哭啊!你那么爱她,和她结婚不就好了"Cara牵着Kendall 走向Selena 和Karlie

"我才不要和花花公主结婚呢!"Selena 抹了抹眼角

"谁要和我们的花花公主结婚啊" 所有人顺着声音声转过头,看到Toni正向她们走去,手上拿着一件雕塑品

"Hi,Toni" Karlie,Cara,Kendall,Selena 同时向她打招呼

"这个给你们,百年好合啊"Toni将手中的雕塑品放进Kendall 手里

"谢谢咯,大艺术家"Cara 说道

Toni越过大家,走近Karlie ,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正好被走进门的Taylor 看到,Taylor 无奈的摇了摇头

Karlie 看到了Taylor 进门,也看到了Taylor 的表情,"Toni ,我想我们谈清楚了,你不能一直这样和我调情"
"拥抱也是调情吗?"Toni 看了看Cara 她们,又看着Karlie "你在怕什么?"

"Kendall ,我们去招呼下客人"Cara拉着Kendall 想逃离这种尴尬局面
"我去那里拿酒喝"Selena 也赶快离开

"Toni ,好吧,是我不好,我不是那个意思"
"Karlie "Toni 对着Karlie ,把Karlie 整个人挡在面前"那天晚上我们谈的很清楚,我会分清我们的界限的,我们还是朋友,不是吗"

"是的,你一直都是"Karlie 笑着说道

"所以,Karlie ,你是爱上了Taylor swift 吗"

"你怎么知道"

"从我进门后,你的眼睛一直没离开过她的背影"Toni突然靠近Karlie 在她脸上亲了下"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两个发展到什么程度,但是,我会帮你的,记得不用感谢我"

在客厅的Taylor ,看着Toni亲了Karlie ,而且一如既往的 Karlie 没有拒绝,Taylor 拿起桌子上的酒杯一饮而尽,走出门外

Karlie 看到Taylor 走出去便推开了Toni,追了上去,在门外拉着Taylor 手臂
"Taylor ,我和Toni真的没什么"
"和我无关"
"你为什么就不相信我呢"
Taylor 甩掉Karlie 的手"我说了和我无关,何况我根本不认识你"

"fine,那你可以不要走吗,今天是Cara的订婚宴" Karlie 放开了她的手
"我只是忘了拿礼物,我现在去车里拿"

Karlie 看着Taylor 的蓝色眼睛许久,转过身,走进房时,随手拿起一瓶威士忌





TBC

评论(10)
热度(38)
 
 
 
 
 
 
 
 
 
© BGM是Riptide | Powered by LOFTER